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0-08-06

各学院、相关学生: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科大政发[2020]24号)文件精神,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2020级研究生英语类课程免修申请工作。经本人申请,导师同意,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岳思宇等39人(详见附件)通过英语类课程免修申请。

    复试结束以后获得英语免修资格的学生请统一在开学报到时办理免修申请,开学报到工作结束之后不再受理英语类课程免修事宜。符合免修条件的研究生,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免修或提供的证明材料不规范,视为放弃免修资格。

    免修成绩的认定:自2020级研究生开始,申请英语类课程免修的研究生成绩为该生所在专业未免修学生英语课程班级的平均分(例如:张三是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矿业工程的2020级英语免修生,则张三的英语成绩是矿业工程专业所在英语课程班级期末考试的平均分)。获得免修资格的学生可以选择免修不免考,申请英语课程考试,成绩以当次考试成绩和平均成绩中高分计算。

                                                           研究生院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