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1-04-21

2021年湖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

调剂系统开放公告(二)

各位考生

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还有少量名额,将再次开放调剂系统,开放时间4月21日14:00-4月22日14:00调剂系统开满12小时候后根据本专业调剂人数与招生计划数间的关系随时关闭系统,生源不足的专业调剂时间适当延长。有意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上填报调剂志愿并缴纳复试费120元我校复试时间为4月23日-25日(具体复试时间和安排详见学院网站),具体调剂专业见附件

缴费流程:考生微信关注湖南科技大学财务处,用本人考生编号和姓名登陆,点开学杂费选项,勾选复试费,自助完成缴费。考生缴费时间4月22日(15:00-20:00)。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缴费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特此通知!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