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1-05-17

湖南科技大学关于2021年“普通招考”制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过反复核对,基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登分有误等情况。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可以提出“复查”申请,并注明理由。根据国家教育部教学司[2007]28号文中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查试卷时由研究生院组织专门人员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另外,考生需下载并认真填写《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1518日将表格发送至275824271@qq.com,并附身份证或准考证扫描件,邮件标题为“姓名+成绩复核申请”,否则不予受理。查分结果将在519日下午18:00前告知考生。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