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0-09-07

关于收集《湖南科技大学2019-2020学年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典型案例和基础

数据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教育的信息公开力度,根据《关于建立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制度的通知》(湘学位办〔2015〕5号)文件精神,学校将组织编制《2019-2020学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以下简称年度报告),并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的统一部署,在全国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和本校网站上对社会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数据统计时间段: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

二、各学院总结提炼相关工作,必须提交至少一个研究生培养特色及改革案例和一个产学研合作典型案例。

三、编制完成的《2019-2020学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将上传至全国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公示,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注重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附上《湖南科技大学2018-2019学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供参考(附件2)。

四、填报数据及案例请与9月30日之前签章交研究生院质量监控科(纸质及电子文档)。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58290303

办公室:综合楼310                  邮 箱:150866310@qq.com



        

                                                        研究生院(部)

        2020年9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