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2-12-29

关于撰写2022年《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6号)(附件1)精神,我校参加此次合格评估的20个学位授权点(名单见附件2)需每年编制《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作为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的重要内容。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统计时间段:2022年1月-12月

二、年度报告格式请参照附件3的要求,撰写时突出学位授权点建设的总体情况、制度建设完善和执行情况,相关数据原则上应和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本年度的基本数据保持一致

三、编制完成的《2022年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将根据有关要求在学校网站发布,并作为合格评估的重要支撑材料,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四、各学院请于2022年2月1日之前将年度报告签章交研究生院质量监控科(纸质及电子文档)。

联系人:刘老师 ; 电话:58290303;

邮箱150866310@qq.com

                                                                           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