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2-05-30

关于开展2022年新进人员研究生指导教师任职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做好新进人员研究生指导教师任职资格与2022年招生资格的衔接工作,根据《湖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科大政发[2017]156号)相关规定现决定开展2022年新进人员研究生指导教师任职资格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202111月1日至2022531期间我校新进人员。

二、认定条件

来我校报到前已获其他单位学术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指教师博士研究生指教师任职资格。

三、认定程序

1.请符合上述人员范围和认定条件的新进人员将相关任职资格证明材料提交所在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

2.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审核情况填写《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新进人员研究生指导教师任职资格认定汇总表》(见附件1)并签字盖章后于2022年6月6上午10点前报送校研究生院质量监控办公室(立德楼310室)。

3.研究生院在对相关材料复核后上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认定,认定通过后由学校发文公布。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290303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