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1-04-21

研究生院(部)高文华院(部)长巡考

比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校研究生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4月20日下午,由我校研究生院(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学史爱党 报国力行”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在九教1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竞赛活动以学院为单位,共有来自19个学院的7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研究生院(部)高文华院(部)长,曾治国副院(部)长及其他老师莅临比赛现场。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题目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点,结合湖南特色进行命题,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

党史知识竞赛作为我校献礼建党百年的系列活动,在引导我校研究生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提高党性修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激发了我校研究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在广大研究生中掀起了一股学习党史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