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2-09-2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同学: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汛情、旱情以及地震灾情叠加等影响,部分研究生家庭面临不同程度的生活困难为切实做好研究生资助工作,缓解研究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经济压力,保证研究生顺利入学、安心就学经研究决定设立临时困难补助。

一、申请对象

全日制学制内在校研究生。

二、申请时间

2022922日—2022926日。

三、申请条件

受新冠肺炎疫情、洪涝、干旱、地震等灾情影响而出现临时困难的研究生。

申请方式

1、符合条件者,学生本人填写《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并准备相关佐证材料提交至学院

2、学院根据学生申请和上交材料情况进行审核,并于926日前将申请表、汇总表、佐证材料纸质档统一报送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立德楼318室),电子档发送至邮箱:hnust_yjsh@163.com

3、研究生院(部)将依据《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助管理办法》(科大政发〔202047号)审批、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五、联系方式

电话:0731-58291318 蒋老师。




研究生院(部)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