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4-03-08

三月春盛,熠熠芳华,“女生节”如期而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我校女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研究生院(部)于3月7日举办了以“热辣滚烫,花young女生”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开场热舞

       活动以一场活力四溢的“开场热舞”启幕。在“心愿书签”环节中, 同学们将美好憧憬与理想追求化作笔尖流淌的情感,寄托于小小书签之上。在游戏环节,“你画我猜”时默契配合、“巧手移珠”时冷静镇定、“投球入杯”时沉着果断,大家玩得非常开心。在“智慧问答”环节,同学们见经识经、对答如流,在一问一答中尽显才情。

▲在书签上写下心愿

▲套圈游戏

       午后时分,古文庙韵与明媚春光交相辉映,同学们身着各式汉服,穿梭于古建筑之间,定格下青春芳华。

▲身着汉服文庙打卡

▲兑换奖品

       同时,研究生辅导员欢聚一堂,研讨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为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研究生院(部)副院(部)长邹平辉代表研究生院(部)给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集体合影


文:刘洋 图:王逸凡 谌颖 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