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文/田菁 图/余溢威 时间:2022-06-03


325日至51日,我校成功举办首届电子明信片创新设计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作品收集,共有17个教学院参赛,征集了139个系列、409件创意设计作品。通过初评,共有30个系列作品入围评选。此次大赛采用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2名。

本次电子明信片创新设计大赛是我校毕业季专属系列活动之一,为更好服务于广大毕业生,切实践行我校为毕业生办实事,研究生院(部)上线了2022年毕业“季”念电子明信片小程序,所有入围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作品将会作为小程序素材展示。

毕业“季”念电子明信片小程序是基于互联网技术对传统纸质明信片的升级,通过小程序就可实现在线定制明信片、分享电子明信片等功能。小程序由明信片、祝福语、贺卡三大板块组成,全校师生及校友可根据自身需要制作专属电子明信片,寄托着我们共同的韶华与岁月,给毕业生留下最美的“科大记忆”。

此次毕业“季”念电子明信片小程序的上线充分弘扬了科大精神,传承科大文化,发挥了校园文化育人的作用,有助于营造我校美育教育氛围,推进四个科大的建设与发展。

毕业“季”念电子明信片小程序打开方式:

1. 微信扫码进入。

2. 微信搜索:“湖科大毕业季念电子明信片”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