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文/田菁 图/龚紫玥 王文芳 时间:2022-08-22


8月20日下午,研究生院(部)院(部)长李海萍、研究生院(部)副院(部)长曾治国、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蒋琼一行前往昭潭书院实地调研维修项目进展情况,雨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新康一同参加。


李海萍一行实地考察昭潭书院研究生宿舍外围施工情况

李海萍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昭潭书院教学楼、食堂、宿舍、澡堂等施工现场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深入了解设计方案和工程进展情况。李海萍代表研究生院(部)和入住研究生对施工单位、基建部门及雨湖校区管委会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昭潭书院研究生宿舍楼


▲昭潭书院研究生宿舍内景


▲昭潭书院研究生宿舍走廊

李海萍指出昭潭书院自启动建设以来倍受广大师生和校友关心关注,建设工期紧、标准高、任务重,研究生院(部)将继续与职能部门、建设单位加强沟通协作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各项建设任务如期顺利完成,为秋季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良好保障。研究生院(部)副院(部)长曾治国表示,昭潭书院的建设工作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研究生院(部)将与相关单位一道扎实做好各项建设工作,在设计和施工中坚持人性化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贴近师生实际需求。

▲昭潭书院教学楼外观


▲昭潭书院教室内景

目前,昭潭书院维修项目施工正如火如荼开展中,各项建设工作有序平稳推进。

▲李海萍一行现场交流中


昭潭书院综合楼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