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图/刘祺 李喆 文/黄卓然 时间:2020-10-27

赛后合影留念

男女混合赛

加强我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0月24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南校篮球场举行了一场校研究生团委对战校研究生会的篮球友谊赛。本次篮球友谊赛共分为四节,采取“3+2(三女两男)混合赛”和“女生罚球”形式,使整个友谊赛变得更加有趣。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看男孩子们在球场上矫健的身姿,他们如闪电般快速奔跑着。三分线外手起足落,篮球脱手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他们灵巧地过人、起跳,时不时做出高难度后仰动作,赛场内参赛的同学们相互配合,热情高涨,气氛十分激烈。女孩们在球场上照样能够帅气投篮中场休息时的罚球环节是女生们的主场,各队派出十名女生上场罚球。女生们在球场上可是毫不示弱、力挽狂澜,在罚球线站定,双手把球高高举起,向上一跃,球不偏不倚落入筐内。更有甚者连续投进几球,赢得现场一片欢呼喝彩。

团队齐心,其利断金。篮球看的不仅是个人得分,更是要看团队合作本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为大家日后工作灌注了默契与热情。不少研究生干部表示,此次篮球友谊赛增强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奋发向上、永不言弃努力进取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