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1-04-01

关于开展湖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

“建党百年——音为梦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我校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经研究生院(部)研究决定,将于2021年4月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音为梦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建党百年——音为梦想

二、报名方式

1.线上:可通过湖科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4月1日至4月10日

2.线下:可在活动开始当天下午(4月13日)前往选拔现场报名

三、赛制介绍

1.初赛

初赛地点:南校学生活动中心 时间:2021年4月13日

初赛赛制;初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清唱,第二轮为自带伴奏演唱,第一轮结束后综合比赛得分选取前3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比赛后,30名选手综合前两轮得分算出平均分选取前20名选手进入培训环节;(艺术学院限2名)

2.培训

研究生院(部)将聘请指导老师对20名选手进行专业培训。培训期间综合选手表现、考核结果最终选取前16名选手进入决赛。

3.决赛

决赛地点:南校俱乐部 时间:2021年6月

决赛赛制:16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分成组进行演唱,后由评委老师根据选手演唱技巧、艺术表现、现场感染力等因素进行挑选挑选八位选手进入十佳歌手行列被淘汰名选手根据评委商讨,从中选择三位选手进入复活赛,再分别进行一轮演唱,后由评委挑选两位选手复活成功,成为十佳歌手。

联系人:吴高强 联系电话:15549953879 QQ:1014751234

研究生工作部(院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