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2-06-09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18〕1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若干意见》(学位〔2020〕19 号)、《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教研〔2020〕11号)及《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通知》(教研〔2020〕12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决定于20226月12日举办“新时代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与发展论坛暨2022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2021年学校新晋研究生导师(名单见附件)。

二、会议时间:2022612日(周)全天

三、会议地点: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

四、会议内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相关文件及政策解读、专家辅导报告、优秀导师经验分享

五、工作要求

1. 2021所有新晋研究生导师务必参加培训,培训情况将作为招生资格审查和导师考核重要依据。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需书面请假并由所在学院院长签字后于610上午12:00前报研究生院(立德楼310 无故不参加培训者,暂停本年度招生资格。

2. 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参会期间将手机调振动状态或关机。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易凯           联系电话:073158291546

研究生院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