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1-09-10

各学院、研究生: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实施办法》(科大政发〔202032号)、《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科大政发202024及学校关于开学工作相关通知的精神,结合研究生教学的具体情况,现就本学期研究生开学教学检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1913924

(二)、检查内容

1教学秩序运行情况

2教学准备、实验准备、教师上课、学生到课情况

(三)、检查方式

1公共课教学检查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检查当天未到课的研究生进行网上通报。

2专业课由各学院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组织,原则上所有专业课都要进行检查。

、检查要求

1研究生开学教学检查是对学期研究生教学准备、教学运行进行的全面检查,是实施教学管理及教学监控的重要内容,学院要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做出处理

2各学院929日前将专业课《研究生教学检查情况汇总表》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专业课《研究生教学检查情况登记表》学院存档)。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