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文:张伟杰/图:刘翔、李兴 时间:2021-04-16

2021413日下午,由研究生院(部)主办,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二届研究生“庆建党百年•音为梦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在南校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序幕,研究生院曾治国副部长及其他老师莅临活动现场。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加油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分钟能够展现的才能是有限的,却也是精粹的,我们的选手用这短暂且宝贵的一分钟完成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演唱。各位参赛选手用各具特色的音乐唱响心声,用优美动听的歌声展现了科大研究生学子们的青春与活力,用饱满的热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最终,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耿乾栋21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而且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的繁荣、创新和发展。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初赛,到此已圆满落幕,期待在决赛中,看到选手们更为精彩绝伦的表演。

:十佳歌手大赛初赛晋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