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文:吴高强 李双扬/图:吴高强 时间:2021-04-29

机电工程学院作经验分享

人文学院作经验分享

校研会执行主席张琳作经验分享

4月28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与各学院研究生分会经验交流会在立德楼417会议室顺利召开。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研会执行主席张琳主持。

会上,机电学院,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机构情况、管理制度、日常工作、个人工作心得、工作展望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随后,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琳从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体制机制、学术创新、文化活动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解读。

会后,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相关负责人与各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分别就五月工作安排、研究生会管理模式、管理制度,学院学生学习生活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校研会与各学院研会的对话沟通提供了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之间的交流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