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1-11-02

 

 

各学院: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决不容许有丝毫懈怠。根据10月30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请各学院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1、即日起严禁研究生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域及散发地周边区域,研究生无必要不出校门。

2、即日起严格研究生请假审批手续,落实研究生培养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研究生离开湘潭必须请假,报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建立请假台账,学院及时准确掌握每一名研究生的具体动向。

3、即日起大型活动坚持非必要不举办,确需举办的大型活动实行一活动一方案一专班,方案不完善、准备不充分、不符合防控要求的一律暂不举办(建议采用线上会议形式举行)。

4、研究生要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出门带好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米的社交距离,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不聚餐。

5、因科研、就业、请假等原因暂时滞留校外的研究生,需按当地疾控部门要求做好防护工作,返校前要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

6、未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研究生,近期内完成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请各学院在11月15日前将未完成疫苗接种的研究生名单报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