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2-06-22



image.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恢复雨湖校区办学功能工作要求,确保2022年秋季研究生顺利入住,6月20日上午,部分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住雨湖校区工作方案研讨会在立德楼3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施式亮主持会议,教务处、学工处、基建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雨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保卫处及部分学院主要负责人与会。

研究生院(部)院(部)长李海萍首先汇报了部分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住雨湖校区的相关背景,传达了学校恢复雨湖校区办学功能的工作要求及工作进展情况。

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宇强从学生宿舍、教学课程安排两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相关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住雨湖校区的具体工作方案。

随后,与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从雨湖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功能恢复、治安保卫稳定、教学安排保障、各类资产采购等方面对工作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施式亮在总结讲话中明确了部分学院入住的基本原则,并从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统筹协调、注重细节、安全稳定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应从有利于研究生人才培养的角度将部分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住雨湖校区相关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在扎实推进部分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住雨湖校区工作的同时确保安全与稳定。他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基于本科生、研究生的群体差异做好排课工作各环节的确认、保证学生各种资源获取的便利等,把握细节、齐心协力,尽最大努力做好硕士研究生入住雨湖校区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