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研究生院 时间:2010-04-30

 

各学院:

为加强研究生教学培养的过程管理,切实保证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现将本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本学期第1112周(即510日至521日)

二、检查方式

1、各学院主管院长、各学位点负责人及研究生秘书组成教学检查小组,对本学院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自检自查。

2、研究生学院根据各学院上报的研究生课程安排,进行随机抽查。

三、检查内容

1、检查课程任课教师上课情况及教学效果(教案、教学计划落实情况、是否擅自调停课、随意更改上课时间及地点等)

2、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3、课程测评(研究生学院组织)

四、检查结果处理

1、各学院将本院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并在本学院进行情况通报。

2、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各学院根据检查情况填写《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基本情况统计表》、《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座谈会意见反馈表》,并于 5 27 前提交研究生学院培养办公室(一式一份)。

3、研究生学院对全校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并将检查结果进行通报。

 

附件:

1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基本情况统计表.doc

2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座谈会意见反馈表.doc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二〇一〇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