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2-06-23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测评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研究生课程管理,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师授课水平,保证培养质量,现将本学期研究生教学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2年6月23日—2022年7月6日

二、操作流程:

研究生打开IE浏览器输入研究生学院网站地址(http://graduate.hnust.cn/)→点击“学生登录入口”→输入学号密码登陆→点击左侧窗口“教学测评”→点击“课程教学评价”→在新弹出的课程和教师列表点击评价进行评分→评价完成后点击提交评价结果(只有对所学课程的任课教师全部评完,才能进行系统的其他操作)。

三、测评要求:

1、所有本学期有课的研究生均需参加网上评教;无故不参加评教的研究生,其《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用户权限将受到限制。

2、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在系统查询打印本学院《研究生教学测评情况汇总表》送主管院领导查阅、存档,并将测评结果反馈给任课教师;

3、教学测评是一项严肃的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组织研究生认真参与网上评教,引导研究生正确地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以对教师、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进行评分,坚决杜绝代评、乱评等不规范行为。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