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2-09-05

各学院、研究生: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科大政发〔2020〕24 号)及学校关于研究生教学工作相关通知的精神,结合研究生教学的具体情况,现就本学期开学后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共课补考、重修安排

1、9月17日将组织2021-2022-2学期的研究生公共课补考工作,具体安排见《2022年秋季研究生公共课补考安排表》(附件1)。申请补考的同学请于9月13日上午下班前,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报名。

2、申报重修的研究生与本专业下一年级的学生一起上课并参加期末考试。

二、2022级新生公共课教材领取

本部校区于9月18日进行公共课教材分学院错峰领取,学院指定不超过6人前往十教一楼教材发放处领取。

雨湖校区教材于9月14由学院到十教一楼教材发放处统一领取,学生于9月18日在雨湖校区领取。

领用教材的人员按照学校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进入库房,禁止人员扎堆。有需要的学院可在教材发放处复印教材领用表,方便核实书籍数目、领取书籍学生和金额。

、英语免修资格审核

复试结束以后获得英语免修资格的学生可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办理英语课程免修事宜,由学院在9月14日前汇总报送至培养办。

通过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六级考试6月份达到了免修资格申请的同学由学院于9月14日前向研究生院培养办提交《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英语类课程免修申请情况汇总表》开学一周后提交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上学期还未提交免修申请表和纸质附件材料的学院一并报送。

、2022级新生注册、师生互选和数学公共课选课

2022级研究生于9月18日前进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注册、完成数学公共课程的选课并及时保存(可不提交),师生互选部分于9月19日前完成。

、成绩单、专业课表等培养材料的提交

请各学院于9月29日下午下班前将《2021-2022学年2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表》、《2021-2022学年2学期研究生成绩登记表》、《2021-2022学年2学期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汇总表》《2021-2022学年2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结果汇总表》《2021-2022学年2学期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汇总表》、《2022-2023学年1学期研究生专业课表》《2022-2023学年1学期教学检查汇总表》、《2022级个人培养计划汇总表》提交至培养办(立德楼312)。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2年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