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3-02-12

各学院、研究生:

据《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科大政发〔202024 号)及学校关于研究生教学工作相关通知的精神,结合研究生教学的具体情况,现就本学期开学后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学公共课考试

 221日下午将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数学公共课考试工作,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见附表,具体考场和座位安排将于考试当天张贴考场前门,考生也可考前两小时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查看。

请考生持本人学生证按时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未带证件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同时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如若有违反考试纪律行为,该生该课程考核成绩记为无效,并视情节轻重给予处分。

二、公共课缓考、补考、重修安排

 1.37-310日将组织2022-2023-1学期公共课课程缓考、补考工作,请需要缓考、补考的学生于226日—33日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申请缓考、补考。未在系统提交申请将视为放弃本次补考机会;具体考场安排将另行公布。

 2.申报重修的研究生与本专业下一年级的学生一起上课并参加期末考试,请需要重修的学生于213日—216日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申请重修。未在系统提交申请将视为放弃本次重修机会。

三、公共课教材领取

本学期公共课教材于217日发放,学院指定不超过6人前往十教一楼教材发放处领取。学院可在教材发放处复印教材领用表,方便核实书籍数目、领取书籍学生和金额。

四、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成绩录入、教学测评、专业课排课

上学期已完成课程考试但未及时提交课程成绩的老师和未及时进行教学测评的学生于325日前登陆系统操作,逾期不再开放。

五、成绩登记表、专业课表等培养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于331日下午下班前将《2022-2023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表》、《2022-2023第一学期研究生成绩登记表》、《2022-2023第一学期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汇总表》、《2022-2023第一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结果汇总表》、《2022-2023第一学期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汇总表》、《2022-2023第二学期研究生专业课表》和《2022-2023第二学期教学检查汇总表》提交至培养办(立德楼312)。

 

                                                                                                                                      培养办             

                                                                                                                                 20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