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1-07-02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手册》相关制度和《湖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现将2021年暑期集中授课教学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2021715日—730

二、授课对象:非全日制专业硕士(教育硕士、体育硕士、会计硕士及艺术硕士)及“硕师计划”教育硕士

三、授课方式:线上教学(腾讯会议)

四、教学安排

(一)2021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及“硕师计划”教育硕士

各专业硕士所在学院安排专业课程学习、培养环节的考核及学位论文的指导工作。

(二)2021非全日制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及“硕师计划”教育硕士

1暑期公共课课程授课时间安排

详见《湖南科技大学2021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公共课程暑期集中授课安排表》(附件1

2暑期公共课课程考试安排

另行通知。

3.教材征订安排

见附件2关于2021年暑期集中上课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自购教材的通知》。

4.注意事项

1)学习期间每门课程缺课达1/3以上课时者,不能获得学分,必须重修。

2)本次授课期间必须做好个人培养计划。与导师共同制订个人培养计划,在系统提交并按要求打印个人培养计划,导师签字后交学院(因疫情原因可在9月之后交到所在学院。未制定个人培养计划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本次集中授课成绩不录入系统。

3)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按时完成培养环节。

4本次集中授课课程包含公共课和专业课课程,专业课课程由所在学院统一安排

5认真阅读《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学生服务系统操作简要说明(附件3),进入系统后及时更改初始密码。

    (6)因故需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新生,填写《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附件4),并出具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开学前交相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办理。


研究生院(部)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