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研究生院 时间:2011-02-19

研究生教学检查是对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准备、教学运行进行的全面检查,是实施教学管理及教学监控的重要内容。根据学校要求,结合研究生的具体情况,现就本学期研究生教学检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1 2 21 2 27

二、检查内容

1、教学秩序及运行情况。(学院本学期课程安排总表 2 21 前交研究生学院培养办公室。)

2、教学准备、实验准备、教师上课、学生到课情况等。

三、检查方式

公共课教学检查由研究生学院统一组织;专业课由各学院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组织。

四、检查要求

1、各学院要按照本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出处理。

2、各学院 3 7 前将专业课《研究生教学检查情况汇总表》交研究生学院培养办公室(专业课《研究生教学检查情况登记表》学院存档)。

 

附件:

1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教学检查安排.doc

2 研究生教学检查情况登记表.doc

3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检查情况汇总表.doc

 

文档下载: 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doc

 

研究生学院

二○一一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