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2-12-13

培养单位

为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2]22号)附件1)的文件精神,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与改革,根据工程教指委、教育教指委及艺术教指委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将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评选工作,请各学院广泛宣传,认真动员相关老师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申报

1.申报要求见工程教指委发布的《关于开展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2-1)。

2.请申报人认真填写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信息表(附件2-2),由学院仔细审查。

3.相关学院应在12月26日前汇总并提交课程支撑材料,学院审查后将纸质版报送至立德楼312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培养办,电子版材料发送至251320411@qq.com。

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申报

1.申报要求见教育教指委发布的《关于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评选的通知》(附件3-1、《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评选办法》(附件3-2)。

2.请申报人认真填写《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申报表》(附件3-3),由学院仔细审查。

3.相关学院应在12月26日前汇总并提交课程支撑材料,学院审查后将纸质版报送至立德楼312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培养办,电子版材料发送至251320411@qq.com。

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申报

1.申报要求见艺术教指委发布的《关于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4-1)。

2.请申报人认真填写《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申报表》(附件4-2),并由学院进行审查。申报课程每个专业领域不超过 2 门,相关学院应依照要求审核本单位推荐的课程,填写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申报汇总表(附件4-3并在1217日前汇总支撑材料,将纸质版报送至立德楼312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培养办,电子版材料发送至251320411@qq.com。

联系人:明鸿桢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291656


                                                                研究生院

2022年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