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3-02-28

各学院:

  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4月中旬进行,为做好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322819:00-3212:00。

2.测试时间:2023年4月中旬(教学综合服务平台暂设2023年4月15日),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名对象及收费标准

报名对象:研究生院在籍研究生。

收费标准:按照发改委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 湘发改价费〔2018531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30元/人。

三、报名程序

学生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个人管理中选择等级考试管理普通话报名,研究生院于3月2日下午统一安排收取考试费用。

四、注意事项

1.如果已在其它考点报名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须测试流程全部结束(已领成绩证书)方能在我校报名。

2.普通话测试报名在教学综合服务平台进行,进入用户登录界面需使用主流Chrome谷歌浏览器(83及以上版本)。

3.请注意测试时间是否与校外实习等事项冲突。缴费成功后不能删除报名信息;已缴费成功,不参加考试者,不退报名费。

4.报名于32日12:00准时关闭,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遇到问题及时与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过期不再受理。

培养办电话0731-58291656


                                                                             研究生院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