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研究生院 时间:2019-03-28

  肇庆市顺鑫煤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碧桂园集团和广东圣山洁净新能源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注册资金1.6 亿元,是一家集研究、开发和产业化推广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公司有强大的研发能力。截至目前,拥有各类研发人员117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3人,硕士15人,博士8人,员工超过70% 拥有大专以上学历。公司拥有广东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博士工作站,与国内知名院校有长期合作。
  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煤炭液化小试及中试装置。
 

公司核心技术:

1、热溶催化工艺

根据褐煤化学组成和结构特点,发明一种温和简洁安全的褐煤液化工艺。已被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并由倪维斗院士、陈勇院士组成的鉴定委员会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2、独创煤基沥青的碳材料(泡沫碳、碳纤维、石墨烯)生产工艺。

3、对以上工艺的耦合形成独特的褐煤“煤制油-碳材料耦合工艺”,对褐煤深加工,实现褐煤能源价值、经济价值最大化。

 

2009年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视察中试基地 

 


相关附件:
  • 招聘岗位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