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研究生院 时间:2016-03-14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是全国四所电子科技大学之一,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共建高校,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建设高校。

学校始建于1960年,1980 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桂林电子工业学院,2006年更名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校先后隶属于第四机械工业部、电子工业部、机械电子工业部、中国电子工业总公司、信息产业部。2000年管理体制转为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建校以来,学校受到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1990年,江泽民总书记亲临学校视察,并题词“为发展电子工业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学校学科繁荣,特色鲜明。现设有22个学院(教学部),并设有研究生院。现有广西重点学科16个,其中广西优势特色重点学科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信息与通信工程、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1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不含一级学科覆盖点)3个,有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硕士(含11个工程硕士领域)2类专业学位授权点;本科专业60个。

近年来获得国家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国家级特色专业5个,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6个,广西区级特色专业及课程一体化项目11个;国家级精品课程3门,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1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项目2项,广西区级精品课程26门。经过五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经成为一所以工学为主,电子信息学科和国防军工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理、管、经、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在区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学。

2008年,秉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响应国家建设北部湾的号召,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北海市建立校区,成立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高等专科层次的职业教育。2013年,成立了海洋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应用型本科教育。北海校区现有东、西两个校区,有本、专科两种办学层次,在校学生10800多人。

海洋信息工程学院目前设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工业设计、物流管理、交通工程等9个应用型本科专业,并计划逐年申办船舶电子电气、电信工程及管理等应用型本科专业和船舶与海洋工程硕士专业,目前在校学生约3200人,预期到2017年在校生规模超过6000人。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在“正德厚学 笃行致新”的校训和“艰苦创业 自强不息”的桂电精神的引领下,正朝着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下培养多层次、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区域一流、特色鲜明的校区的目标而奋勇前进。

北海校区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越,目前建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室、实训中心、体育场、网球场、游泳池、图书馆、宿舍楼等,建筑面积大约10万平方米,生活设施配套有食堂、超市、医务室等,设施齐全,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的环境。

为适应学院快速发展的需要,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见附表(一)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现有在校生7600多人,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的老中青结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目前设有5个系,招生专业31个,集中在机械、电子、计算机、工业设计、经济管理等领域。

     学院通过“专升本”、“专本衔接”、“出国留学”等途径,提高学生的学历水平。近三年,共有1760名同学通过专本衔接自学考试获得本科学历,1255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12人考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51名优秀毕业生推荐到学校本科进行“专升本”学习。

职位需求如下:

见附表(二)  

二、工作地点:

广西北海市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

三、待遇条件:

1、按照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同级职务人员执行;

2、提供租住房;

3、博士学位人才正式调入(录用)工作;具体高级人才引进政策请留意网站:http://rsc.guet.edu.cn/RSC/public/Displayer.aspx?par2=0099&par=841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钟老师  宁老师

联系电话:0779-3221321    传真:0779-3221320

E-mail: 558280@qq.com (*电子简历邮件名请按:“姓名+毕业院校+最高学位+最高职称+应聘岗位”的格式命名,并附近期生活照一张。)

联系地址:广西北海市南珠大道9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海洋信息工程学院

附件:1、 桂电北海校区2016年招聘计划表-海洋学院.xls

     2、 (职业技术学院)桂电北海校区2016年招聘计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