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研究生院 时间:2016-09-30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暂行规定》和湖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研究网上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查对象

我校2017年毕业的全体研究生

二、工作要求

1. 毕业研究进行“毕业生实名制综合服务系统”自主认证,具体认证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

2. 各学院要通知本院已经通过纸质档资格审核2017届毕业研究认真学习操作流程,并及时登录系统进行资格认证。学院要对认证数据进行认真审查,最终审核通过的毕业研究生数据要与本院本届毕业研究生完全相符。

3. 毕业研究网上资格审查的时间为2016年101日至10月31日。

  使用实名制系统做好毕业研究生资格审查是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希望各学院认真、细致、按时、按质地做好这项工作。

附件:2017届毕业生网上资格审查操作流程( 关于使用实名制系统做好2017届毕业生资格审查的通知.pdf

研究生院(部)

2016年9月30

注(请登录到对应系统):

湖南科技大学毕业生实名制综合服务系统,网址为http://10534.hunb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