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0-11-06

关于做好湖南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研究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全省普通高校2021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湘教毕办[2020]17)和研究生院11月份工作安排要求,现就做好2021届毕业研究生资格审核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

按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招收的2021届研究生(即202111-20211231日期间毕业的研究生)。

二、审核过程

1学生本人核对:全体2021届毕业生务必于20201113日前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仔细核对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入学时间、预计毕业时间、层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制、学习形式(全日制/非全日制)、专业等信息,预计毕业时间必须为20211月、6月、12月这三个时间。

2学院完善信息:各学院于1115-27组织21届毕业研究生根据《关于做好全省普通高校2021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湘教毕办[2020]17),在研究生院发给学院的毕业生资格审核数据表格中,核对、完善相关信息。生源地信息需完善至县区旗一级,生源地信息必须和入学时的一致,一般为高考时户籍所在地;毕业生联系电话应真实有效;城乡生源(主要看户籍)。核对完善后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电子档于11月27日前发送到yjsszkjy@hnust.edu.cn 。(姓名、学号、身份证号、考生号不可修改)

3其他对象资格审核工作:

往届生:属于资审异动学生,需准备《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往届毕业生资格审核数据异动情况确认表》(附件)、《录取新生名册》(到档案馆复印)、身份证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四项材料的纸质档,于1120日前交至立德楼317

延期毕业学生:未做过毕业生资格审核且按学制应在2021年以前毕业的学生,必须到立德楼312找陈玲老师修改预计毕业年份(如学信网上预计毕业时间为2021年则无需修改)。

定向委培生:包括普通定向委培生、国防生、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公费定向培养师范生、吐鲁番对口援疆定招生计划、政法干警改制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等,请于11月20日前将录取新生名册、定向委培合同交至立德楼317。

《关于做好全省普通高校2021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湘教毕办[2020]17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部)

202011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