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研究生院 时间:2016-09-21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暂行规定》要求,做好我校2017届普通高校毕业研究生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

根据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招收的2017年毕业的普通全日制研究生。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对本届毕业生进行全面摸底和审核,特别对推迟毕业、提前毕业、转学、更名、复学、转专业等类毕业生要进行认真细致的核对,做到准确无误。

2、各学院提交的毕业生资格审核材料,必须填写规范,内容准确,材料齐全。

3、填写数据库信息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姓名为单名者,其姓与名之间不空格。

2)“生源所在地”栏目,毕业生的生源地都必须准确填写到市州一级(直辖市需到区县一级)。

3)如有身份证或姓名进行更改,同学们必提供公安局开出的证明原件。

4)2014级、2015级提前毕业或原始数据库中没有的学生,请添加到表格的最后。

三、审核材料报送

毕业研究生在20161012日下班前,填写好《湖南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研究生个人资格审查表》、签名后送各学院学工办进行资格审查信息核对,个人资格审查表由学院保存。1012-16日为各学院第二次数据校对时间,10月17日下午5点前,各学院报送《2017届毕业研究生资格审查数据汇总表》电子稿和纸制稿至研究生院(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318室)邮箱:774166851@qq.com。(电子稿名称格式为“***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资格审查数据汇总表”,纸制稿由学院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资格审查数据汇总表在“研究生教学与管理”群中下载)。

四、协议书领取

  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本人于1017日到研究生院(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318室)领取资格审查通过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附件: 湖南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研究生个人资格审查表.doc

研究生院(部)

2016年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