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0-05-08

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申报和2019年立项基地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根据《关于申报2020年湖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和专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20〕80号,附件1)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的申报

(一)申报范围、数量及经费

各教学院可自主申报一项。学校依据上级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给予建设经费支持。

(二)申报流程

1、学院按要求将申报材料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2、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推荐四项报省学位办。

(三)申报条件

1、创新实践基地的牵头学科应是具有博士或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的学科专业领域;

2、合作单位一般应是湖南省的政府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应具有良好的实践条件和规范的管理制度;

3、合作双方已有较长时间的产学研合作经历,具有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培养研究生的工作基础,当前有稳定的合作项目。

(四)申报材料

1、合作双方分别具文的创新基地建设申请报告一式三份;

2、合作双方共同填写并加盖公章的《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申报表》一式三份(附件2);

3、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合作协议等其它佐证材料;

4、申报学院请于5月22日下班前将以上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立德楼312),同时提交申报表电子版(281311998@qq.com),逾期不报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二、2019年立项基地的中期检查

2019年立项的创新基地单位需提交年度建设报告,请将相关材料于5月26日下班前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立德楼312)

联系人:蒋琼              联系电话:0731-58291656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