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3-02-28

相关学院:

现开展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工作,请各位按照申报通知要求进行结题并提交《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3,材料一式两份,成果附件材料须与结题报告一同胶装。),未进行中期检查的负责人须将中期检查报告与结题报告一并提交,具体名单见附件1

2022年立项的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须进行中期检查,各位项目负责人须提交《湖南省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2,材料一式二份)。

请将相关材料的盖章纸质版和电子版(每个项目用一个牛皮纸袋装好,并在纸袋外贴上项目结题申请书封页复印件)323日下班前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立德楼312)。若未能按期提交结题报告书或中期检查报告书的项目负责人请以书面方式说明原因。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291656   电子邮箱:861252264@qq.com


                                                                      研究生院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