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0-02-12

 亲爱的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为保证考生身心健康,确保2020年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研究生招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试工作

(一)初试成绩查询:根据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我校2020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对外公布。报考我校的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本人成绩: 一是关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官微湘微招考ID:hunan-zhaokao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二是登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服务网“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hneeb.cn)查询;是湖南移动用户通过发送“CJYK#”加“考生编号”(如:CJYK#105203040506078)到1065899261进行查询,湖南联通用户通过发送“CJYK#”加“考生编号”(如:CJYK#105203040506078)到1062899271查询。

(二)初试成绩复核: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其成绩申请复核的程序和时间,我校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hnust.cn/或“湖南科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

硕士复试及调剂工作安排:请考生充分做好自身防护,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把精力放到安心复习、准备复试上。我们将按照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安排复试和调剂工作,并保证复试及录取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复试具体时间、形式、要求、录取等相关事宜将通过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通知考生,请同学们密切关注。

二、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一)网上报名:请参加普通招考和“申请—考核”制考生按照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简章》、《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报名须知公布的时间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

(二)现场资格审查因受疫情影响申请参加我校“申请—考核”制的考生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原定于2020年2月26日)延后。具体时间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另行通知。普通招考现场确认时间暂行不变。

(三)考试和复试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合理安排,如有调整将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研究生招生考生信息咨询

在疫情期间,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我校对校园进出实行了严格管控。为做好考生服务工作,我校将招生咨询电话硕士招生咨询:0731-58291000,湖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湖南科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关注招考动态更新。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