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0-04-2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师生安全,现将我校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生缴纳报名费

1.报名费标准:350/人。

2.缴费时间:2020年4月24日—27日。

3.收费方式:考生登陆“湖南科技大学统一收支平台”http://szpt.hnust.cn)微信公众号(湖南科技大学财务处)使用:登陆序号(见附件)+本人姓名登陆,点击“学杂费”,根据界面提示自助完成缴费。

二、资格审查

1.时间:2020428-5月27日。

2.审查方式:现场审查(工作日进行)或邮寄。

3.地点: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三、学院提交资格审查合格名单

1.时间:5月30日下午17:00前。

2.要求:资格审查合格名单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由研究生秘书递交至立德楼314研招办。(名单格式不做统一要求,请各学院根据本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选拔办法自行制定。表格需注明以下内容:考生基本信息、外语水平、科研能力等其他学院要求的条件)。考生资格审查材料由学院妥善保存。

四、考核时间

各学院可在考生资格审查合格后组织学生考核,考核时间和地点需提前告知研招办王老师。考核结束后报拟录取名单至立德楼314研招办。考核过程录像等资料由学院妥善保存。

因部分程序更改,给考生带来的不变,敬请考生谅解。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