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研究生院 时间:2018-05-3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科大政发〔20156有关精神,第一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团聘期即将期满,为加强对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和培养环节的管理,进一步健全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体系,学校决定开展第二届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选聘工作,聘期三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请要求

    督导专家应具备的条件请参照附件2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执行。

    、推荐聘请程序

    1.督导专家人选的推荐工作采取学院推荐或专家推荐等方式。各培养单位推荐1名候选人;符合条件的专家也可由其他督导专家推荐报名。被推荐专家需填写《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推荐表》(附件1)。

    2.研究生院根据推荐情况向学校提出督导专家建议人选,学校发文成立第二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团。

    三、其他事项

    请各培养单位于615日前将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推荐表交至研究生院质量监控办公室(立德楼312室),并将电子稿发送至150866310@qq.com。联系人:刘老师 tel:58290303

    附件1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推荐表.doc

    附件2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doc

                                                                                                     研究生院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