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0-05-22

各学院:

为推动我校数学、计算机、信息等专业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培养研究生实践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促进研究生运用数学和计算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培养,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同时为我校参加湖南省高校第五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省赛)“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国赛)选拔优秀参赛队员,特面向全校研究生举办此次数学建模竞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构

此次数学建模竞赛由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承办。

二、报名方式

1.全校研究生以自由组队的方式(每队队员3人)参与竞赛,每队推选一名队长,队长负责将该队报名表(见附件)发送给竞赛联系人。

2.报名日期: 20205222020531

3.组委会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电话17752815056;邮箱liudengming@hnust.edu.cn

三、比赛细则

1.202061号上午8点数模竞赛组委会发布竞赛题目,竞赛期间参赛队队员分工协作,认真探讨,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在国际互联网上浏览,但不得与队外任何人(包括在网上)讨论。独立完成参赛题目后,于202065号上午12点前将竞赛论文及相关程序源代码发给组委会联系人。

2.本次竞赛按照参赛团队数目的10%、15%、15%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从获奖研究生中选拔15个队(依据校赛成绩从高至低)进行培训后参加下半年的省赛和国赛

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将对选拔出来参加省赛和国赛的队伍进行赛前集中培训疫情期间,培训方式为线上培训,疫情结束后,培训方式另行通知

4.由研究生院和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做好本次竞赛的纪律监督工作,保证竞赛的规范性和公正性。

 

湖南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20年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