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0-09-12


参赛选手进行作品答辩

为推动我校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类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培养研究生实践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营造良好的研究生创新氛围,我校研究生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了本次研究生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创新赛。本次大赛有6队共计20人参加,带队老师5人,选手们分别来自机电学院和信息学院。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队员们分工协作,做出本次大赛的作品,第二阶段则是进行现场答辩。79日下午7:30,本次研究生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创新赛的现场答辩于信息楼417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参赛队员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作品,并进行汇报以及答辩。台下评委老师对每份作品进行评阅后,就作品的可行性提出了相关问题,对选手们的创造性思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也指出了其不足的地方,并勉励广大参赛队员要继续发挥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为参加2020年中国机器人竞赛及中国人工智能竞赛做准备。

经过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创新赛评委的审评,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队伍名单如下:

一等奖:

欧阳婉卿、罗禹杰、张侣;

二等奖:

葛吉民、李重阳、罗程耀、谷倩微、李尉;

三等奖:

王茂、王维、耿召里;黄华曦、张钰杰、戴长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