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研究生院 时间:2016-05-09

各教学院、研究生学院:

    计划生育是一项基本国策。应届毕业生的计划生育证件,是证明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执行和遵守计划生育政策的依据,是毕业生人事档案、迁移户口、就业报到、结婚生育等不可缺少的证件。为了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使毕业生能够及时、顺利地办理相关计生证件,学校将集中办理应届毕业生计划生育证件,5月11日—5月13日以学院为单位领取表格、5月18-6月3日以学院为单位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办理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生婚育证明》或《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婚育证明》

2、所有应届毕(肄)业生必须办理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生婚育证明》(附件1)或《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婚育证明》(附件2),证明其在校期间的婚育状况。此证明文本由毕业生本人到所在学院领取或在湖南科技大学就业网页上下载,填写一式三份,经相关人员及部门签名、盖章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到校计生办签章。证明办好后,一份交学院存入毕业生人事档案,一份用于迁移户口(如户口暂不迁出的,由本人保存),一份用于升学报到或毕业生找工作用。如毕业生还有其他用途需要(如买房、开公司等),可增加份数,毕业时统一办理。

3、以学院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由各学院指派专人统一到校计生办审核盖章。

4、校计生办办理生育服务证时间安排

日常**时间:每周一、三(法定节假日除外)

应届毕业生集中**时间:5月18-6月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校计生办地址:综合办公楼一楼(107)

联系电话:0731-58290473

   请各教学院和研究生学院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个毕业生班级及每一位毕业生,并做好毕业生离校后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政策的工作。

 

附件1 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生婚育证明.doc

附件2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婚育证明.doc

附件3 湖南科技大学《流动人口婚育证明》领取申请表.doc

附件4 2016年硕士毕业生办理计划生育证件时间安排.doc

附件5 2016年本科毕业生办理计划生育证件时间安排.doc

 

                  湖南科技大学办公室

                                       二○一六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