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0-09-05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和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印发《关于在高校实施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意见〔2018〕5号》的有关规定,为促进我校研究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推动我校卓越研究生教育计划全面实施,经研究生院(部)研究决定,将于2020年9-10月开展第二届研究生“知行合一”新生素质拓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研究生院(部)

二、承办单位

各学院

三、活动参与人员

湖南科技大学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含博士)

四、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0日-10月30日

五、具体开展方式

将湖南科技大学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分为19组,每个学院负责一组;各学院需在9月11日前上报活动时间和地点并按要求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具体分组及详细安排见附件1)博士研究生分为一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评比

由研究生院(部)对各学院组织开展活动情况进行打分,打分情况纳入优秀研究生分会考核。(评比细则见附件2)

七、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争取达到活动预期效果。

2、任何新生不得缺席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因重大事宜不能参加拓展的新生,须填写《研究生请假单》,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审批同意后,将请假单交至相应的素拓负责人处,由承办单位统一交研究生院(部)。对于无故缺席的新生将扣除当月奖学金,并将作为奖助学金、评奖评优资格的重要参考。

 

 

 

 

研究生院(部)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