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研究生院 时间:2018-10-08

有关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413号)和有关学校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推荐2019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候选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指标分配
1、推荐2019年湖南省优秀士学位候选论文从2016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中评选
今年省教育厅给我校下达省级优秀士学位论文推荐名额1篇。
2、推荐2019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候选论文从2017年度校级39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附件1)中评选,根据2017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学科分布情况,各学院侯选指标见附件2。
今年省教育厅给我校下达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限额指标9篇。
二、评选程序和办法
(一)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1.各学院自行组织推荐博士学位论文初选,并将推荐名单报研究生院学位办。
2.研究生院根据学院推荐的候选论文组织专家评审,评审结果报送省教育厅。
3.省教育厅组织进行省优博士论文评审,评审结果公示60日
4.公示无异议后,省教育厅正式行文确定获奖论文名单。
(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1.各学院自行组织专家评审推荐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并将推荐名单报研究生院学位办。
2.研究生院根据学院推荐的优秀硕士学位候选论文组织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公示30天,无异议后将最终推荐名单报送省教育厅。
3.省教育厅正式行文确定获奖论文名单。
三、时间安排和材料报送
10月22日前,各学院完成推荐工作,并将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附件35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同时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1.与存档原文一致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一式一本,双面打印或复印后装订,不能以书代替论文。
2.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46)一式两份。
3.有关证明材料(附件7)装订成册(一式一本)。
四、其他事项
1.涉及国家政治、经济、科技、军事等方面秘密的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2.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周密部署,按时完成我校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候选论文评选推荐工作。

相关附件: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