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3-11-17

1117日上午,资源环境与区域可持续发展学术论坛暨湖南省第十六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分论坛在我校开幕。副校长廖湘岳出席,湖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刘梦清,相关高校的专家、领导及师生代表与会。

会议现场

廖湘岳向嘉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与学术发展情况,强调我校致力于为研究生搭建广阔平台,增强创新思维,提高培养质量。他希望各位师生围绕资源环境、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城乡规划区域经济发展模型等领域进行思想碰撞,取得丰硕成果。

廖湘岳讲话

刘梦清表示,研究生教育是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的重要引擎。希望本次论坛为研究生提升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刘梦清讲话

会上,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任伯帜介绍了本届论坛的筹备工作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邹平辉宣读了优秀论文表彰决定。会议将开展主题报告、研究生创新论坛优秀论文报告。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