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3-12-01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

/赵丛雅 /刘唐敬依 来源:研究生院(部)

为倾听研究生心声、提高研究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实效,1130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211室召开了研究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各学院42研究生代表以及研究生院(部)、学工处(部)、招就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昭潭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海萍主持。

image.png

李海萍主持研究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学生代表座谈

李海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生院(部)将汇总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并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学校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继续优化学生诉求反馈渠道,不断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

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邹平辉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学礼拜”的主题活动及工作安排。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就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提高学术科研水平增强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参与学校治理、密切学生之间联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完善生活服务设施、优化校园交通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会场讨论气氛热烈。

image.png

▲ 研究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学生代表座谈

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当场进行有效反馈和说明

研究生们反映,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平等、开放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充分展示了学校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注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