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0-10-13

为了保证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规范研究生学籍管理工作,根据《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科大政发【2020】25)文件,对超过学习年限(硕士研究生学习年限为3-6年,博士研究生学习年限为4-8年)的研究生学籍进行清理,本次清理范围为2014级及以前的研究生(保留入学资格的研究生以实际入学年份算起)。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认真核查本学院研究生的学籍情况,联系并要求研究生本人填写《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清理处理表》,确认其相关信息及即将超期的原因,并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对本单位即将超出学习年限的研究生提出处理意见并报送研究生院。

2.学籍清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清查出的即将超出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必须在2020年12月底前(具体日期以2020年下半年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安排为准)完成学位申请的全部工作,符合结业申请的可按照学籍管理规定申请结业。超过学习年限则严格按照《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3.请相关培养单位于2020年11月22日前将《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清理处理表》和《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清理情况汇总表》签字盖章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在职研究生联系专业学位办明老师、全日制研究生联系培养办陈老师(0731-58291656)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