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研究生院 时间:2013-06-13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手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相关制度和《湖南科技大学在职教育硕士培养方案》要求,现将2010级、2011级、2012级在职教育硕士2013年暑假教学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3         7         11            8         22            

二、教学安排      

(一)2010级、2011级在职教育硕士      

各方向所在学院安排专业课程学习、培养环节的考核及学位论文的指导工作。    

(二)2012级在职教育硕士      

1、公共课程授课时间安排      

详见《2012级在职教育硕士公共课程安排表》(附件1)。    

2、公共课程考试安排      

详见《2012级在职教育硕士公共课考试安排表》(附件2)。任课教师于7月15日      前将考试试卷交研究生学院培养办。    

3、专业课程的学习由各方向所在学院安排      

4、注意事项      

1)学习期间每门课程缺课达1/3以上课时者,不能获得学分,必须重修。    

2)本次授课期间必须做好个人培养计划。与导师共同制订个人培养计划,在系统提交并按要求打印个人培养计划,导师签字后交学院。未制定个人培养计划的教育硕士本次集中授课成绩不录入系统。    

3)认真阅读《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手册》(报到时发放)及《教育硕士培养全过程工作安排》(附件2),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按时完成培养环节。    

        

附件:    

1          2012级在职教育硕士公共课程安排表.xls    

2          2012级在职教育硕士公共课考试安排表.xls    

3          教育硕士培养全过程工作安排(三年制).doc             

        

研究生学院    

                                                                                             二○一二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