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研究生院 时间:2013-04-08

有关学院:      

2013年上半年工程硕士集中学习时间为      4月       20日至5月19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所有学员必须在领域所在学院规定时间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报到,2012级工程硕士4月       19日上午务必按录取通知要求到研究生学院报到,领取相关学习资料。

二、教学任务:

1. 2012级:按时参加课程的学习与考试(附件1、2);按相关要求积极与导师联系,共同协商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在系统提交个人培养计划并打印一式两份,于5月8日前请导师签好字后交学院研究生秘书,研究生秘书将情况汇总后于5月10日将《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情况汇总表》(附件3)交研究生学院培养办公室。

2. 2011级:根据领域所在学院安排进行专业课程学习与研讨(详细安排与领域所在学院联系,附件4)。      

3. 2010级:工程案例分析报告、学位论文进展情况中期检查。按领域所在学院要求进行实践考核及工程案例分析报告、学位论文进展情况中期检查。工程案例分析报告、学位论文进展中期检查合并进行,学员准备8分钟左右的PPT和纸质《研究生实践考核表》及工程案例分析报告(附件5)、《学位论文进展情况中期检查表》(附件6)5-7份。考核结束后将按专家指导意见修改后的《研究生实践考核表》(附工程案例分析报告)、《学位论文进展情况中期检查表》打印一式两份,请相关人员签好字后按时交学院研究生秘书。      

三、注意事项:

1. 相关学院应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4月       16日前将纸质版《课程安排表》交培养办公室。

2. 相关学院于5月       24日前将系统打印的《课程成绩登记表》(含“工程案例分析”成绩登记表)交培养办公室,《学位论文指导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7)交学位办公室。

3. 所有学员必须缴清学费,按时参加课程学习和环节考核,否则不能获得学分,必须重修或推迟答辩。

        

附件:

    1             2012级在职工程硕士公共课课程安排表.xls      

    2             2012级在职工程硕士公共课考试安排表.xls      

    3             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情况汇总表.doc      

    4             工程硕士培养学院联系电话一览表.xls      

    5             研究生实践考核表.doc      

    6             学位论文进展情况中期检查表.doc      

    7             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xls               

        

                                                         研究生学院

                                   二○一三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