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3-12-05

提高研究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实效,加快推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向培养高层次创新型应用人才全面转型,12月1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601室召开研究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教师代表专题研讨会。各教学院教师代表以及研究生院(部)、财务处、人事处、国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研讨会由校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海萍主持。

     121.png

          ▲ 李海萍主持研究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教师代表专题研讨会

李海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在校研究生规模今年已突破6000人大关,目前正面临“由大向强”的历史挑战,进入从数量规模的外延发展向质量提升的内涵发展的转换节点。研究生院(部)将汇总研讨会上各位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分类梳理后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并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学校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不断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实现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宇强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学礼拜”活动及工作安排。教师代表纷纷就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科研能力、完善昭潭书院运行机制、合理配置教学资源、改进办公教学条件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研讨会气氛热烈。

针对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各职能部门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并现场给予了积极回应和解释说明

                      111.png

                             ▲ 研究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教师代表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