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研究生院 时间:2020-04-23

相关学院:

2018年度立项的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已到结题时间,各位项目负责人须按照《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通知》进行结题并提交《湖南省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1,一式三份及附件材料一份),未进行中期检查的负责人须将中期检查与结题报告一并提交。

2019年度立项的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须进行中期检查,各位项目负责人须提交《湖南省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2,一式二份及附件材料一份)。

材料提交要求。考虑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以电子版形式提交材料,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281311998@qq.com;盖章纸质版于疫情结束正式上课后的10个工作日内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立德楼312)。

若未能按期提交结题报告书或中期检查报告书的项目负责人请以书面方式说明原因。  

联系人:蒋琼         联系电话:0731-58291656  

研究生院(部)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