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研究生院 时间:2019-11-19

关于开展2019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
已立项项目结题及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教育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     2019年以前各年度立项的省教育厅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  
1.对2017年以前(含2017年)立项且未结题的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没有进行中期检查的项目需补交中期检查报告。(省学位办通知:     2020年开始将不再对2017年及以前各年度课题进行结题评审。      
2.结题项目提交《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1,一式五份及附件材料一份)。  
3. 材料于2019年12月4日前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立德楼312),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1073570354@qq.com        
 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  
1.对2018年立项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2. 中期项目提交《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2,一式二份及附件材料一份)。  
3. 材料于2019年12月4日前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立德楼312),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1073570354@qq.com 。若未能按期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书的项目负责人请以书面方式说明原因。  
联系人:韦凌云    
联系电话:0731-58291656  
电子邮箱:1073570354@qq.com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年11月19日  

 
相关附件: